close

這個問題, 我覺得在感情上是最困難的問題。

停步, 就等如是要放手了, 要分開了。

對方可能已經跟自己在一起幾年了, 都跟對方的家人見過面, 而且很熟悉, 什麼結婚、生小孩、大家共同的未來都談論過了,

這樣子分開真的很難

要怎樣停步才是?

一下子就斷絕嗎?

還是慢慢的從對方的生活消失? (不可能吧!)

 

停步的理由可以很多

比如說
1. 發現對方劈腿 (分定了!)
2. 已經再也受不了對方的脾氣
3. 大家生活圈子改變, 變的溝通不了
4. 感情變淡了
5. .............
6. ...................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不過我戀愛經驗少說不上那麼多就是了。 

什麼原因也好, 決定要在一段感情上停步,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現在好像都跟社會脫軌了...

現在聽說很多人談戀愛是為了新鮮、為了開心、為了有個人陪、為了不輸給別人、為了什麼都有...

但有多少人是為了結婚才去跟對方開始一段感情呢?

我覺得,對為了新鮮、為了開心、為了有個人陪、為了不輸給別人、為了什麼都好的那些人來說, 決定停步離開是沒有那麼困難

因為可以很快就找到另外一個對象吧?

可是像我這種有著老太婆思想的人, 為了結婚兩個字, 怎樣想怎樣考慮也決定不了要分手還是不分

還蠻悲哀的。

 

其實像現在社會其他人那樣不就好了嗎? 提得起放得下, 多瀟灑!

 

要停步, 就要放棄這段用心經營幾年的感情

要跟對方說再見, 要跟他可愛的家人說再見, 要跟有他在的生活說再見, 要跟未來的大計說再見

說到底, 再見之後就是要靠自己站起身重新過新生活

自己的生活越被對方佔有得多, 要過新生活就越困難

 

 

要繼續走下去嗎?

那之後還會有無數次的吵架

他的前女友會繼續是自己的心理陰影

他那些蒼蠅蝗蟲似的三八粉絲仍然會為自己的生活添憂

還要繼續每天擔驚受怕嗎?

還要繼續承受他每次似是而非的解釋嗎?

 

天使與魔鬼每天都在角力

走下去?

停步?

走下去?

停步? 

走下去?

停步?

走下去?

停步?

..............................

.......................................................

......................................................................................

 

我的精神已經很疲憊

可以放過自己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