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開始一個新的部落格,今天終於實行了!

不知道由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很懶打字...

然後突然有一天發現,有很多在自己空閒時突然從腦海中冒出來的東西都很快忘記了

 

之前的部落格由每天的流水帳變到只記下特別的事情,再發展到只剩下渲洩心中不快樂的文字

自己翻看的時候也覺得悲哀...

 

去年終於踏入社會,終於做到一直想要做的工作,

然而,當一直唯一的目標達到以後,生活好像突然失去了重心。

上班時坐在巴士裡面,看著外面路上行人來來去去,每個人都好像有著目標地在生活著,而自己雖然在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但卻感覺整個人是空蕩蕩的。

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某天答案突然在腦海中閃過!

我發現自己的生活已沒有了目標!或者換過個說法,是沒有了短期的目標!

 

於是,我又用了好一段時間在思索自己下一個目標到底是什麼...

(沒辦法,上班的車程太長,讓我有太多時間去想東想西...哈哈)

很多不同的念頭都出現過,卻其實沒有多少個真的可行

 

有一天,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的「夢想」--當作家

還在學的時候被數個老師稱讚自己文筆不錯,認為我再磨練一下文字功夫,再多點人生的煉歷,或許可以在這方面有點作為

不過上大學之後一直都只用英文去寫報告,忙得連看報紙的時間也沒有,更別說看書了...

所以現在的文字功夫自己也知道是很爛

 

不過,爛船也有三分釘嘛!

起碼現在的文句也還是通順的!哈哈

 

就是這樣,

不論自己的文字在將來會否被任何出版社看中也好,現在開始不定時也平日的奇想化為文字,

當是練習也好,當是為將來自己留一點回憶也好,

我知道這一步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